零度梦境

叫我梦梦就好💞

【燃晚】41

前世燃晚he

人设归肉包,OOC算我

(私设晚宁身死后八苦长恨花枯萎)


正文

楚晚宁沿着墨燃刚刚被打的痕迹舔了舔。


可能是接触到了墨燃,楚晚宁其实并没有刚刚自己一个人扛药效时的头脑不清晰。


甚至还问出了之前一直想问墨燃的话……


墨燃说他喜欢自己,喜欢吗?看来自己并没有清醒,自己可能只是在做梦。


“师尊,药效好像没刚刚那么强了,要不你忍忍,我去找刘公要个解药……”


楚晚宁冷静的样子,像是快醒了,要不是有些举动属实怪异,墨燃还真的会以为楚晚宁已经清醒过来了。


(作者:其实清醒了,但是楚晚宁自己居然难得醉了还做了chun梦。)


“不用,你帮我就好。”既然不是清醒的,那一定在做梦。楚晚宁伸手勾下了墨燃的腰带。


然后低头//han//住了墨燃yu//望。


墨燃赶紧推开了楚晚宁,“师尊不必如此,太……zang了。”


楚晚宁心里却想的是,这个梦做的真的好真实,味道和记忆中的一样差。


被墨燃推开的楚晚宁干脆直接背对着墨燃平趴下。“li面不舒服,你帮我。”


墨燃蹭的一下红了脸,楚晚宁何曾这么直白的做出这种事,但是看着神色逐渐冷清的楚晚宁,他一时也觉得那是“真的”楚晚宁。


(作者:啊,本来就是真的……)


“师尊……我……run//hua的东西只有万古qing毒膏了。”


“不要。”楚晚宁身子有点颤抖。


“你……直接进来吧……”那种丧失理智的东西,就算在梦里他也不行体验第二次。


“不如不进去,用腿……”


“随你。”墨燃怎么在这种事情上征求他的意见……这怎么说的出口。


楚晚宁自认为投怀送抱已经是他的底线了,结果墨燃还和他讨论等会怎么do他,这梦多少离谱了一些。


真的是喝酒误事……楚晚宁只觉得再也不想梦到这个没主见的傻狗了。


“那……徒儿就……”墨燃一只手很轻松的揽过腰将楚晚宁提到了曲曲膝就能gui趴的姿态。


“晚宁,再//并//严实点”


……(麻烦各位脑补一下)


最后冲刺的时候墨燃ding着楚晚宁的后ting就she进去了。


“唔”突然yong入的物体让楚晚宁一下子软了yao。

这边墨燃一方开钳制住楚晚宁yao际的手,楚晚宁整个就累趴下了。


“好脏”楚晚宁哑着嗓子说。


但是扛不住太累了,楚晚宁很努力想动却使不上力气。


楚晚宁的声音很小,墨燃只是隐约听到了,却没听清楚,所以//压//楚晚宁身上想把耳凑近点听。


“不要了,累。”楚晚宁发现身上增加的压力,以为梦中那个墨燃还意犹未尽。


墨燃听到确实没有动作,还从自己身上起来了。楚晚宁还算放心的睡了过去。


好像也确实够了,楚晚宁身上已经褪下去的不正常的红色。


墨燃自己的yu望并没有完全得到满足,其实刚刚结束那一次没几秒又精神了。


不过……还是算了,楚晚宁现在身体确实比较虚弱,经不起二次了。


墨燃给自己和楚晚宁都掐了个净身咒,看了看一片狼藉的床铺,还是给自己和楚晚宁罩了层暖罩,抱着楚晚宁回到了巫山殿的大床相拥而眠。


(未完待续)


俺想要↘粉色小心心~


(日更选手,欢迎关注追更~)


(快点成为我滴专属宝贝吧!芜湖~)

评论(12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