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度梦境

叫我梦梦就好💞

【燃晚】40

前世燃晚he

人设归肉包,OOC算我

(私设晚宁身死后八苦长恨花枯萎)


正文

墨燃脑内最后一根弦断了……


“好热……墨燃……帮我……衣服。”楚晚宁在床上niu动着身子。


本来也只着一层的//亵//衣也因此滑落了大半,楚晚宁香//肩半//露的样子让墨燃忍不住咽了咽口水。


“师尊……”


“……真的可以吗?”


对于楚晚宁的热情,墨燃自然是不愿意拒绝的。


但是想到自己马上就不能留在楚晚宁身边,这样让楚晚宁有了希望再绝望实在是不太道德。


听到墨燃小心翼翼的询问后,楚晚宁安静了下来没有讲话,只是咬着嘴唇强装镇定,盯着墨燃黑紫色的眼睛。


不过楚晚宁肉体凡胎,终是扛不住药物的影响,眼镜又对不上焦了,一声shen//yin泄了出来。


“师尊……明日不要不理我啊……”


墨燃一遍一遍地在心里告诉自己他只是为了帮楚晚宁解除药性。终于还是伸手去解楚晚宁的腰带了。


虽然自楚晚宁卧床两人已经半年没有do过了,但是当他一碰到楚晚宁,记忆一下子就全部回来了。


墨燃拿手指戳了戳楚晚宁的肚子,卧床已久,内丹已失,长久的病弱让楚晚宁原本的腹肌已经摸不着了。


墨燃顺着yao线向上,只摸到了皮下软软的脂肪,和轻易能碰到的肋骨。


从前他确实没有太在意过这些,现在他只希望楚晚宁之后能长点肉。


看来季无名选的挺好的,后面薛蒙照顾不来,还能有人记得晚宁爱吃的菜。


墨燃想着,觉得自己还是有资格向楚晚宁讨个吻的,便对着楚晚宁的嘴亲了下去。


突然一个巴掌就扇过来了。墨燃愣住了,难道……楚晚宁醒了。


墨燃蹭一下从楚晚宁身上起来,乖巧地跪坐在楚晚宁身边。


楚晚宁也撑着自己坐了起来看向墨燃。


墨燃一脸做了坏事的样子等着接受楚晚宁的责备,结果……


“魔界公主有什么好啊!……”楚晚宁边说边眼角闪着泪花。


墨燃看了连忙将楚晚宁揽入了自己怀中。


“师尊,你从哪听来的呀,没有公主的。”墨燃揉着楚晚宁的头发说。


“为什么我只有自己一个人,为什么呢。”楚晚宁更委屈 了。


“师尊你还有……”还有我……


墨燃把说到一半的话咽了下去。对啊,他也要离开楚晚宁了……


“骗子,你马上就要去魔界了……”楚晚宁在墨燃的怀中小声埋怨着。


“墨燃……”


“师尊您说。”


“你爱我。”楚晚宁说的不是疑问句,是肯定句。


“你说话啊。”像急于求取答案,但又不够自信的人,楚晚宁又问了一句。


“是……”


墨燃其实原本想回答不是……


他不想让楚晚宁对一个抛弃他的人渣心存念想。他不想楚晚宁以为他不在感到难受。


可能是因为看着楚晚宁不清醒的样子,赌他就算醒来也记不起来,墨燃才表露出了自己的心底最真实的心思。


(未完待续)


俺想要↘粉色小心心~


(日更选手,欢迎关注追更~)


(快点成为我滴专属宝贝吧!芜湖~)

评论(14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